我校教师在《光明日报》发表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章

发布时间:2022-11-07

114日,《光明日报》刊登我校教师尤琳、黄铭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章《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之路》。文章发表后,先后被人民网、新华网、光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全文转载,在理论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。

文章围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最新阐述进行研究和阐释。文章认为,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深刻总结了中华民族独立发展的中国经验,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前景,团结凝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国力量,积极贡献了走向现代化的中国方案。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之路,是中华民族的复兴路、富强路,是中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致富路,也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康庄大道。

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,我校迅速行动,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,组织专家学者深入解读,不断加大研究阐释力度。

 


供稿:马克思主义学院

编辑:万森林

 

附:部分相关媒体转载链接


新华网:

http://www.xinhuanet.com/politics/20221104/78e743e38ad5427e841f4ddfa277fe01/c.html


人民网:

http://theory.people.com.cn/n1/2022/1104/c40531-32558736.html


光明网:https://m.gmw.cn/baijia/2022-11/04/36136801.html


金台咨询:

https://baijiahao.baidu.com/s?id=1748524371566857520&wfr=spider&for=pc